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11 18:15

京喜11.11:开场半小时全平台订单突破百万单

11月1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京东数据显示,11日开场30分钟,京东旗下的社交电商平台京喜全平台订单突破百万单,川渝、广西、山东等地的产业带整体保持在5倍以上高速增长。下沉新兴市场成为今年京东11.11的强劲增量场之一。

数据显示,在京喜超级百亿补贴的加持下,11月1-10日,京喜“1元好用才香节”相关商品订单量环比活动前增长近7.5倍。其中,广东省惠州市博罗县、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江苏省宿迁市沭阳县跻身京喜用户规模前三县域城市。

京喜11.11期间,京喜还通过数字化手段帮助外贸型产业带工厂商家在大促中“回血”。数据显示,11月1-10日期间,京喜平台上“出口转内销”商家冲劲十足,日均订单量环比9月日均增长近3倍。

作为社交电商平台,京喜推出了不少社交玩法,在11月5日当天,京喜订单量接近1200万单,日活跃用户同比翻倍。其中,当日参与京喜财富岛、京喜农场、京喜工厂等6大社交玩法的用户达到3亿人次。

《电商报》了解到,京东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11月1日0点到11日14点26分,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累计下单金额突破2431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京喜

女友竟然问我要京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