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11 16:20

苹果测试可折叠iPhone显示屏 苹果折叠屏手机配置价格介绍

据外媒报道,苹果正在测试可折叠显示屏,但发布将需要几年的时间,可能要到 2022 年 11 月才会到来。目前还没有确认苹果打算在可折叠iPhone上使用哪种显示技术,但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的话,改用micrOLED可能需要三到四年左右的时间。

报道称,苹果一贯的作风并不是做第一个采用新技术的领头人,而是学会等待一项新技术趋于成熟。随着该公司的竞争对手不断尝试高端可折叠智能手机,看到可折叠iPhone的机会似乎遥遥无期。

不过根据最新信息, 2022 年苹果将推出可折叠iPhone。据传这款可折叠iPhone将配备256GB的内部存储空间,再加上8GB内存。苹果此前还申请了一项专利,该专利描述可折叠屏幕具有自我修复的特性,苹果可能希望使用更复杂的玻璃来完善这种设计。

据透露,苹果的折叠iPhone起价 1499 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