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1 16:25

小米云服务10大新技能曝光:支持微信聊天记录备份

“小米云服务”是小米公司为用户打造的一款一站式云服务软件,提供数据同步、备份、查找设备、空间扩容、管理账号等服务。小米云服务可以实现全面备份,轻松分享。

今天,MIUI官方宣布小米云服务10大新技能即将上线,其中有大家比较关心的微信聊天记录备份功能。

小米云服务的实体小米云盘也将实现手机、PC多端管理。此外在视频在线播放、关机前定位、智能搜索等方面也会进行升级。

已经上线的5大功能:

1、全国首家照片智能合成PDF功能

云盘最新功能:照片妙转PDF,国内首家智能合成PDF功能。无需操作,自动合成,大大提高文件管理效率。

2、智能搜索,找照片更便捷

新增智能照片分类和搜索历史。照片千万张,搜索一瞬间!

3、手机关机,自动定位

手机丢失时,若不法分子强制关机时,开启“关机前定位”功能,手机位置则会自动上报云端,增加手机找回机会

4、视频在线播放

VIP抢先体验:视频无需下载,云端在线自动播放,让手机空间大起来!

5、空间共享

一人买单,全家共享。开启云服务白金或钻石会员(买一送一,限时抢购)即可将自己的云空间,分享给家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云南,抖音称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