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1 15:55

新代工厂就位:苹果加大iPhone12 mini供货量 续航差是短板

作为今年最便宜的iPhone 12,苹果推出它的一个重要原因,也是希望其能多走走量,另外不少果粉对小屏手机也是情有独钟。

据外媒报道称,苹果AirPods的关键组装商立讯精密正试图提前打入iPhone制造领域。立讯精密正研究在一家中国工厂生产新款iPhone 12 mini,该工厂是从纬创处收购的,该工厂负责iPhone 12 mini总订单量的约20%。

外界通常认为,立讯精密会遵循其他供应商的路径,在加入苹果供应链后首先生产旧款iPhone。通过这种方式证明自身能力后,才能获得新机型的订单。

知情人士表示,该公司最初的计划是小批量生产旧iPhone,之后在2022年再大规模生产。

据悉,该工厂目前大约处理了20%的iPhone 12 mini订单,所以似乎完全有可能延续这一产能。由于苹果似乎允许立讯精密考察生产线,并安排员工进驻工厂,所以苹果的意图也非常明显。

据供应链消息显示,相较于iPhone 12 Pro系列来说,苹果对iPhone 12 mimi和iPhone 12的供货量更大,因为这能够迅速扩大出货量,而iPhone 12 Pro系列主要负责来赚取更多的利润。

需要注意的是,iPhone 12 mini最致命的一个问题就是续航太差,入手的用户还是要想清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