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1 15:15

Apple Watch Solo Loop与运动表带迎来金橘/北方兰/紫红新配色

周二的时候,苹果更新了 Apple Watch 智能手表的 Solo Loop 和 Sport Band 表带配件。新品为消费者提供了适合在秋季穿搭的三种新配色,分别是金橘(Kumquat)、北方蓝(Northern Blue)、以及紫红色(Plum)。与此同时,Apple Store 还开启了基于 M1 定制芯片的 13 英寸 MacBook Air / MacBook Pro、以及 Mac mini 机型的预购。

据悉,苹果在 Apple Watch Series 6 发布时引入了 Solo Loop 和 Braided Solo Loop 表带。而采用了可伸缩设计的新款 Solo Loop 表带,还采用了光滑的“液态硅树脂”一体成型设计。

除了 Solo Loop,苹果也为现有的 Sport Band 橡胶运动表带添加了金橘、北方兰、以及紫红色的选项。两者的售价均为 49 美元(323 RMB),感兴趣的朋友可通过 Apple Store 官网下单。

预计免费配送的到达时间为周五,快递的话可在周四到货。不着急的话,也可于本周晚些时候逛逛当地的实体店,届时或许已备有现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重磅!GPT-4 API全面开放使用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

享视APP发布核心玩法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