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热点 2020-11-11 13:40

百度成立短视频业务部

据界面新闻报道,好看视频将与全民小视频整合为短视频业务部,由原好看视频总经理宋健负责。

对此,百度方面表示,成立短视频业务部旨在让两款产品聚拢并形成更强大的生态合力,同时实现资源的高效调配和分发,推动业务快速发展。

今年9月初,今日头条视频业务发起者、原西瓜视频负责人宋健正式加盟百度,担任好看视频总经理,向百度集团执行副总裁沈抖汇报。

据第一财经消息,宋健入职后,对好看视频的业务进行了重新梳理,在人群定位上主打2亿社会中坚力量,向他们提供更多垂直、知识类内容。

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好看视频平台创作者数量突破百万。好看视频已实现全域覆盖用户超8亿,独立App日活超3000万。用户人均使用时长超70分钟,3分钟以上使用时长占比位居短视频行业TOP1。在好看视频拥有10万+粉丝的活跃创作者可实现月入过万,多数创作者实现副业收入超主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