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1 12:10

联发科推出5G芯片天玑700 支持阿里巴巴腾讯等全球多种语音助理

【TechWeb】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进入5G之后存在感明显增强、已推出了多款5G智能手机芯片的联发科,在今日又推出了一款5G智能手机芯片天玑700。

天玑700是联发科天玑5G智能手机芯片家族的新成员,采用7nm工艺打造,天玑700采用八核CPU架构,包括两颗Arm Cortex-A76大核,主频高达2.2GHz。

联发科官网的信息显示,天玑700具备先进的连接性能,支持5G双载波聚合(2CC 5G-CA)和5G双卡双待(DSDS),以及更高速且清晰的5G VoNR语音服务。

其他性能方面,天玑700采用联发科5G超省电技术,采用先进的节能技术以降低5G通信功耗,从而提升终端的电池续航。具体包括智能检测网络环境、OTA内容识别、BWP动态带宽调控和C-DRX节能管理等,这些技术可以智能管理终端的5G连接,实现节能省电,为用户带来更长效的5G续航。

天玑700支持90Hz屏幕刷新率,为终端用户带来顺畅的视觉体验,支持4800万像素或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传感器,具备AI景深、AI着色和AI美颜功能。

在官网上,联发科还提到,天玑700支持全球多种语音助理,包括阿里巴巴、腾讯、百度、亚马逊、谷歌等的语音助理。

在天玑700之前,联发科已经推出了5款天玑系类5G智能手机芯片,分别是天玑1000、天玑820、天玑800、天玑800U和天玑720,天玑700推出之后,联发科天玑系列5G芯片进一步丰富,全面覆盖高端、中端和入门市场,手机厂商也就有了更多的选择。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