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11 11:23

iPhone值享焕新计划是什么 值享焕新具体规则介绍

苹果推出了iPhone值享焕新计划,在加入该计划之后,可以获得保修、未来新一代机型回收优惠价格等服务,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值享焕新计划的具体规则服务。

1、值享焕新:加入值享焕新,享来年半价折抵换新及2年期AppleCare+服务

2、京东正式成为Apple首家推出值享焕新计划的线上渠道伙伴。用户参与京东(iPhone 12 / iPhone 12 Pro系列)值享焕新计划,享来年半价折抵换新及2年期AppleCare+服务

3、值享焕新版 AppleCare+ 并加入该计划后,将享受2年由 Apple 认证的服务和支持、每12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优先获得技术支持、电池维修等额外保障服务。

4、在值享焕新计划换新资格期内购买符合条件的下一代 iPhone时,将有资格按照购买原iPhone时官方零售价的50%作为回收金额换购新iPhone (以下简称“换新权”),由京东的第三方换购服务提供商提供的原iPhone回收金额、京东提供的购买符合条件的新iPhone的优惠。而且,如果用户很幸运,行使换新权时,尚未使用AppleCare+ 提供的意外损坏服务,还能够按照剩余天数折抵这部分的花费。

5、用户可以行使换新权的资格期为4个月,自值享焕新计划之日起第10个月起,至第13个月止(例如,如果您于2020年11月15日购买的京东【值享焕新版】iPhone,或在购机时加购值享焕新服务,您将有资格在2021年8月15日至2021年12月15日期间行使您的换新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