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1 09:45

苹果发布3款采用自研芯片Mac电脑 售价5099元起

【TechWeb】11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推出了新款MacBook Air、13英寸MacBook Pro和Mac mini,均配备自研M1芯片。

这是苹果专为Mac设计的首款芯片,也是苹果迄今为止打造的最强芯片。M1也是苹果首款采用先进5纳米制程打造的个人电脑芯片,封装了160亿个晶体管,其数量为苹果所有芯片之最。

新款MacBook Air起售价为7,999元,教育优惠起售价为7,199元;新款13英寸 MacBook Pro起售价为9,999元,教育优惠起售价为9,199元;新款Mac mini起售价为 5,299元,教育优惠起售价为5,099元。

新款MacBook Air无线上网时间最长可达15小时,视频播放时间最长可达18小时,续航能力创下MacBook Air新高。

新款13英寸MacBook Pro无线上网时间最长达17小时,视频播放最长达20小时。MacBook Pro的电池续航最高可达上一代机型的2倍,并且也是所有Mac里最强的。

与很多台式电脑相比,Mac mini机身尺寸仅为十分之一,性能却提升5倍之多。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