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11 09:01

苹果11月11日发布会直播完整中文版视频回顾地址 11.11苹果发布会回顾

2020年11月11日凌晨,苹果发布了苹果自研芯片Apple Silicon M1以及MacBook新系列,很多朋友因为时间晚,所以没空第一时间观看发布会的直播,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此次苹果发布会的直播回顾。

苹果11月11日发布会直播完整中文版视频回顾地址

>>>>>点击进入

以下为国行价格:

-新款MacBook Air7999元起

-新款MacBook Pro9999元起

-新款Mac mini5299元起

Apple M1 芯片

全新 M1芯片封装了数量惊人的160亿个晶体管,而且将中央处理器、图形处理器、神经网络引擎、各种连接功能,以及其他众多组件,统统集成在同一块小小的芯片上。它与新推出的 macOS Big Sur 默契协作,运行速度更迅猛,图形性能更惊艳,能效表现和电池续航也创出新纪录。

MacBook Air

这部我们最薄、最轻的笔记本电脑,由 M1芯片强势驱动。Apple 设计的中央处理器性能强大,图形性能也提升至新境界,无风扇设计安静无声,电池续航最长可达18小时。

MacBook Pro

M1芯片入驻 MacBook Pro,带来速度飙升的动力、出众惊艳的图形性能、机器学习更强悍的先进神经网络引擎,以及超快的统一内存。而且最长达20小时的电池续航,也创下 Mac 之最。

Mac mini

M1芯片将 Mac mini 推上新高度。卓越的性能、高速的图形处理、超快的统一内存和强大的神经网络引擎,为这款灵活多用、事事胜任的台式电脑带来超强实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