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1 02:05

Uber推出新功能让用户提前30天预约乘车

Uber正在推出一项新功能“Uber Reserve”,让客户提前30天预订乘车。在某些方面,这并不是全新的功能。自2016年以来,Uber一直让客户提前安排乘车。Lyft也允许客户提前7天预订乘车。但现在,这项功能获得了一个新的品牌名称,对司机与乘客的联系方式进行了一些明显的调整,并收取服务费,以激励司机接受这些提前预订。

提前订车通常是黑车和豪华轿车公司等出租汽车服务的专属领域。此前,对效率极为重视的Uber和Lyft都表示,当一辆车可以在五分钟左右被召唤到你的家门口时,这样的功能就没有必要了。人们担心的是,司机们不会对立即的乘车请求做出回应,而是会浪费时间在附近转圈,等待预定的客户。但Uber已经改变了自己的调性,也改变了自己的算法,改进了匹配过程,这样司机就不会被迫在预定乘车和按需乘车之间做出选择。

从本周开始,Uber Reserve将在美国20个城市上线。预约预定乘车的流程比过去简化了很多。可以提前30天预订乘车,但不得少于预定接车前两小时。与Uber之前的做法不同,使用Reserve的客户将在接车前两小时与司机匹配,并出示预付车费。此前,Uber会让客户提前预订乘车,但直到预定接车时间前至少15分钟才会为他们匹配司机。

接车时还会内置15分钟的等待时间,这样顾客就不会觉得压力太大。而如果出了问题,司机没能赶到,顾客将获得50美元的积分,可以在Uber应用中使用。乘客的前期费用将包括8-12美元不等的服务费,这取决于市场。很明显,这些行程比按需版的行程更贵,Uber试图在乘客和司机之间实现最可靠、最放心的体验。因此,通过在车费中加入这笔额外的费用,它使行程对司机更具吸引力。"

Uber的乘车业务受到了冠状病毒大流行的冲击,但正在慢慢开始反弹。在第二季度,Uber的乘车业务同比下降了73%,冠状病毒大流行对公司核心运输业务的影响不容忽视。Uber带来了28亿美元的调整后收入,同比下降18%。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itget钱包已接入Blast主网

为了盈利,B站都做了哪些事

B站,想赚钱、难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