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1 01:35

苏宁易购发布双十一战报:19分钟GMV破50亿

【TechWeb】11月11日消息,11月11日凌晨,苏宁易购公布实时战报:11日0点双十一全面开启后,用时19分钟,苏宁全场景生态渠道 (包含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苏宁易购超级买手直播间、苏宁店播 )GMV破50亿。

据了解,这个双十一,苏宁易购提出的组货主张是,只为生活提案。通过对全球、新鲜、智能、个性这四个大维度变化的洞察,努力完成让每个消费者兴奋的新消费企划。

在家电3C方面,各大家电3C品牌,包括海信、Apple、三星、华为的新品都有大力度补贴。针对5G手机,苏宁易购的专项补贴平均到每一部手机补贴金额高达500元。

在日用百货方面,家乐福进口食品、进口红酒、锅具刀具、床品、卫生巾、面膜、洗护用品、收纳类用品等十几个分类低至5折。

除此之外,苏宁易购还有两个格外体贴的措施。在享受一大堆好产品同时,消费者可以获得3、6、12、24期的分期免息福利。同样,百亿补贴的补贴范围也扩大到苏宁易购的线下门店业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苏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