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11 01:25

京东生鲜双11战报: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

11月11日消息,《电商报》获悉,11月11日零时刚过,京东生鲜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3分钟涌入百万用户。

数据显示,10分钟不到,百万级库存已然被吃货大军抢购一空。1分钟,1万只莘县馆走地鸡被秒空、100万颗鸡蛋被搬空;5分钟,狂售56万颗牛肉丸、10万只生蚝;10分钟,500万颗爱媛果冻橙、80万斤国产苹果、35万颗琯溪蜜柚被订走。除此之外,蒙牛每日鲜语、国产海鲈鱼、佳沛奇异果也被争相疯抢,成为人气明星单品。

开场仅5分钟,柑橘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葡萄成交额同比增长11倍,蓝莓成交额同比增长7倍,梨成交额同比增长9倍。

在肉类方面,5分钟牛排成交额同比增长168%,羊排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鸭肉成交额同比增长5倍,猪肉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

海鲜方面,用时5分钟,国产虾类成交额同比增长80倍,国产贝类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海鲈鱼成交额同比增长100倍。

此外,5分钟内,烘焙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低温奶品类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其中蛋挞成交额同比增长12倍,淡奶油成交额同比增长200%、芝士成交额同比增长3倍、披萨成交额同比增长了15倍。数据显示,除了北京、广州和江苏的“烘焙狂魔”最多,而且四川的用户偏爱蛋挞,广东的用户更喜欢吃披萨。

方便食品成为双11“懒人”最爱,渝是乎成交额同比增长22倍,西贝莜面村成交额同比增长200%,饭爷生活成交额同比增长19倍,上海小南国成交额同比增长10倍,广州酒家成交额同比增长100%。梅菜扣肉、羊蝎子锅、葱油拌面、牛大骨成为最对吃货胃口的方便菜品,蒲烧鳗鱼也异军突起,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

农产品也是双11期间消费者关注的焦点,京东特产馆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210%,其中来自湖北地区的用户成交额同比增长了4倍。在特产生鲜中,中国特产·来凤馆腊肉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中国特产·平遥扶贫馆三黄鸡成交额同比增长4倍,中国特产·东坡馆柚子成交额同比增长6倍,中国特产·蒲江馆猕猴桃成交额同比增长240%。

此外,11月11日0点刚过,2020京东11.11全民热爱季打响终极之战,仅10分钟,华为手机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0%,华为Mate40系列7秒成交额便破亿;小米手机、realme 真我手机5分钟成交额同比增长超10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