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1 01:05

滴滴宣布橙心优选破700万单 宣称已成行业

凤凰网科技讯 11月11日消息,滴滴今日对外披露其社区团购项目“橙心优选”日订单量已突破700万单,并称其日订单数量已成为行业第一。

2020年以来,社区团购再度受到巨头关注,滴滴、美团、拼多多三家在不断下重注,美团内部成立优选事业部,拼多多在其App首屏放置入口,阿里巴巴及腾讯亦通过投资方式下场竞争。

但滴滴是少有的主动密集向外界公布其进展成绩的一家,同时这也是跨界最大的一家。滴滴于今年5月正式组建橙心优选团队,6月起开始在川渝地区试水,仅4个月时间,就扩展至河南、福建、浙江、江西、河北、南京、广东等14个省市。

此前,滴滴CEO程维在公司全员会上披露,滴滴对滴滴对橙心优选的投入不设上限。滴滴在新闻稿中表示,橙心优选“将得到滴滴集团的全方位资源支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