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0 21:30

消息称跟谁学接盘朴新教育网校业务 官方未回应

【TechWeb】11月10日消息,今日有消息称朴新教育将剥离网校业务,并由跟谁学全面接管,以确保原有学员可以一如既往地获得高质量的教学和服务。

就此消息,TechWeb向跟谁学求证,截至发稿,对方尚未回应。

网上曝光的朴新教育内部发布的《关于朴新网校业务剥离的通知》显示,朴新教育剥离朴新网校业务。朴新网校原有业务由跟谁学全面接管。

朴新教育与跟谁学均为美股上市教育公司,两家公司的创始人沙云龙和陈向东都曾任职新东方。

朴新教育成立于2014年,朴新网校是朴新教育科技集团K12在线教育品牌,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提供全科直播课程和辅导,课程覆盖小学、初中、高中,开设科目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等。

跟谁学成立于2014年,旗下有两大涉足K12业务的品牌,分别是高途课堂和跟谁学,今年10月跟谁学品牌下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和服务统一聚合至“高途课堂”品牌。

不过,和跟谁学头顶K12在线教育第一股的光环不同,朴新教育则是靠快速并购地方线下教培机构而做大规模完成上市。与朴新教育相比,跟谁学更专注在线教育。

2020年中报,朴新教育营业收入13.52亿元,同比增长8.31%;净利润-0.09亿元,同比增长98.2%。跟谁学2020年中报实现营业收入29.48亿元,同比增长373.30%;净利润1.67亿元,同比增长231.47%。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