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10 21:10

天猫双11抢先购阶段 带动10万个线下家装店平均增收2万元

11月1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今年天猫双11“抢先购”遇上周末,数亿“尾款人”不仅忙着清空淘宝购物车,也带火了线下消费。

开售1小时内,天猫上就产生了38个销量过1000万的单品,林氏木业、全友家居、顾家家居、源氏木语等品牌成交额快速突破1亿。进口乳胶床垫、智能锁、智能马桶、可升降儿童学习桌等成为消费者选购的热门商品。

在线下,1号首日,开通天猫轻店的10万余家线下家装门店,成交额平均增收2万元,当日新增客流6成来自线上。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索菲亚、卫诗理、健优美、雨虹防水、箭牌等多个线下卖场出现排队,客流达到近期峰值。

据悉,今年天猫双11,天猫家装通过本地化“轻店”、3D技术,融合线上线下,帮助家装品牌实现新增长。消费者在淘宝搜索家装商品时,将优先展示用户附近开通天猫轻店的门店商品。同时,在淘宝App搜索“天猫家装城”即可,进入一座100层的天猫3D虚拟家装城,体验实景逛街,查看实体店商品,自主搭配,一键购物。

此外,《电商报》了解到,家装行业曾被称作是互联网最难啃的一块骨头,长期以来,“重体验”、“重线下”、“非标品”等行业特性成为制约家装电商的难点。如今,天猫通过本地化策略,结合3D购等技术,正推动家装行业成为线上的一匹黑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