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0 19:05

蚂蚁集团拟发行80亿元资产支持专项计划

【TechWeb】11月10日消息,据上交所今日公告显示,财通资管花呗授信付款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获受理,拟发行金额80亿元,发行人为重庆市蚂蚁小微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承销商/管理人为财通证券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11月3日晚,上交所及港交所突发公告,暂缓蚂蚁集团上市。11月5日晚间,蚂蚁集团公告称,发行人及联席主承销商将于2020年11月6日启动退款程序,前述资金于2020年11月9日退回。投资者认购的股份将于2020年11月6日注销。

此前,蚂蚁集团在港交所公告称,将退回H股的申请股款,连同1.0%经纪佣金、0.0027%香港证监会交易征费、0.005%香港联交所交易费,不计利息分两批退回。随后多家券商表示,将豁免投资者支付的利息及手续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