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10 18:55

双11当天,天猫将上线圣诞款、全球款、春款等10000款新品

11月10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天猫双11进入倒计时,又有大批品牌上新。因国内消费需求高涨,将有近1000个女装大牌在11月11日前夕提前抢发万款明年春季新品;迪奥、香奈儿、资生堂、纪梵希等美妆大牌旗下的圣诞季新品,也将提前在天猫双11发售。

此外,万款新品也包括不少潮流爆款,如Lily 与POP MART合作款2.0气球系列、ONLY阿童木&史迪奇联名卫衣系列、TeenieWeenie 经典系列、Massimo Dutti 春季西装、运动系列等均将在天猫双11全球首发,并参与双11折扣。

据天猫双11组委会透露,有超过1600万商品将在11月11日参与折扣,给消费者带来“仅此一天”的优惠体验。其中,更有超过100万商品是从全球紧急调货的热销爆款。另外,还有超过300万商品是新加入双11优惠的商品。

《电商报》了解到,11月1号0点,抢先购开售之后,天猫服饰火爆开局,Nike1分钟破亿、Adidas3分钟破亿、JORDAN4分钟破亿……30分钟内,8个女装品牌的销售额超过去年全天。大量品牌出现库存告急、售罄的情况。而随着万款春季新品提前发售,今年的双十一,或许将成为史上最新潮、最火热的双11。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