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0 17:52

苹果自研芯片Mac发布后,谷歌、Facebook等应用不提供立即适配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10日 消息:据appleinsider报道,包括 Facebook,谷歌等在内的许多主流应用开发商在 Apple Silicon Mac 发布时将不提供初始支持。

外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在明天发布首款搭载其自研处理器的 Mac。苹果一直在努力使开发人员加入新平台,但是一些较大的公司正在采取观望的态度。

由于 Apple Silicon Mac 运行的芯片与 iPhone 和 iPad 架构基本相同,因此 iOS 开发人员可以轻松地将其产品移植到新的 Mac 操作系统上。苹果还允许 iOS 和 iPadOS 应用开发商通过 Mac App Store 提供应用程序。

虽然Netflix和HBO等公司选择支持Apple Silicon Mac,但也有一些公司拒绝了。据报道,Facebook 并未计划提供其一众服务的本地版本,其中包括 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 和 Messenger。同样,谷歌Gmail,谷歌地图和谷歌驱动器应用程序同样不提供支持。

苹果将在 App Store 中突出显示当前不提供 Apple Silicon 支持的应用程序,内容会显示为 " 专为iPad 设计。未经 macOS 验证 "。

值得注意的是,开发者可以随时选择发布应用程序以供审查,这意味着Facebook和谷歌应用程序的“缺席”可能是暂时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