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1-10 17:46

苹果新MacBook发布会官网直播地址入口 2020苹果发布会直播网址

11 月 10 日苹果的特别活动还有几个小时就将正式开始,在此活动上苹果大概率会发布搭载苹果自研ARM处理器的MacBook,而现在这颗苹果自研ARM处理器的性能已经被曝光了。根据周一的一份报道显示,包括 Facebook,谷歌和 Candy Crush Saga 开发商 King 在内的许多主要应用开发商在 Apple Silicon Mac 发布时将不提供对苹果芯片的最初支持。

1、据外媒报道称,苹果提交给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文档中包含两款全新的MacBook,这在很大程度上证实苹果下月将发布搭载自研苹果Apple Silicon的全新MacBook。

2、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文档中显示,五个新型号可能是苹果将要发布的新款Mac电脑(A2348、A2438、A2439、A2337 和A2338)。其中三款看起来像是台式机,另外两款看起来像是MacBook。

3、鉴于欧亚经济委员会的认证通常是在发售日期附近(大约几周时间),这与 11 月中旬苹果发布全新Macbook产品的消息比较吻合。

4、汇总目前的消息看,首款搭载Apple Silicon的MacBook起售价为 799 美元(约合人民币 5600 元),而 13 英寸MacBook Pro的起售价格为 1099 美元。

5、 2020 苹果发布会直播地址:点击观看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iQOO Z9 Turbo:屏幕逆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