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0 16:25

扫出绿色行程卡但出现红色城市名 官方回应:不关联健康状况

因为这场新冠疫情,相信不少人已经习惯了出入扫码。扫出绿色自然最好,若是黄色和红色不免让人情绪紧张起来。

日前有用户发现,扫出的通信行程卡绿码中出现了红色显示的城市名。

对此,通信行程卡官方微信账号解释,11月10日0时起,行程卡将对包含中高风险区域的城市名称标记为红色,仅作为出行提示,不关联健康状况,具体管控政策轻遵循各地联防联控机制。

截止今天上午10点,标记提示的地区有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喀什地区、天津市和上海市。

另据介绍,行程卡2.0APP在行程查询的基础上基于蓝牙低功耗协议(BLE)新增密切接触者提醒功能,如果和您近距离接触过的陌生人诊断为新冠肺炎确诊/疑似患者,使用我们的服务将更及时地提醒您注意隔离观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健康睡眠已到AI启航时代

巨头狂卷代码大模型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

王化:小米SU7没有F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