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1-10 13:40

聚划算与小鹏汽车合作 双11推出“万台补贴”活动

11月10日消息,为迎接双11,新能源汽车品牌小鹏汽车与聚划算百亿补贴再次达成战略合作,上线聚划算百亿补贴·万台补贴活动。

数据显示,活动上线当日3小时,订单突破1500单,行业访客量跃居第一,截至11月2日,小鹏汽车销量突破10000台,成为首个新能源汽车过万品牌。

据悉,小鹏汽车与天猫和聚划算百亿补贴的合作中,将“4S”拆解为两个部分,销售和零部件放在天猫线上,售后业务则仍在线下,涉及试驾、售车、售后、金融、二手车、周边等各个方面。

在此基础上打造“2S+2S”新型销售模式,在提供了差异化体验的同时,显著降低支出,并为消费者节省了客观开销。

《电商报》获悉,11月8日新能源品类日,聚划算百亿补贴X小鹏汽车补贴力度再度升级,推出各类补贴与秒杀活动。

此前,“聚划算百亿补贴”上线小鹏汽车官方旗舰店的汽车产品。小鹏汽车在天猫上的订单量5天突破了 6000 单,5天内的销量达到小鹏汽车过往月销量的3倍。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