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10 11:49

iPhone 13将配备更省电的LTPO屏 主要由三星公司提供

苹果前不久才推出了iPhone12系列手机,但是关于该系列手机的热潮还没过,网上就已经出现了关于iPhone13手机的信息。据韩媒爆料称,iPhone13手机将配备更省电的LTPO屏,手机续航时长有所增加。

iPhone13配省电显示屏

LTPO(低温多晶氧化物)是一种区别于当下LTPS(低温多晶硅)的OLED显示面板基材,前者比后者多了一层氧化物,目的是降低激发像素点所需要的能耗,从而降低屏幕工作时的功耗,达到为手机省电的方案。显示屏是手机组件中的耗电大户,如果iPhone13手机配备了省电的LPTO OLED,那将有效提升手机的续航能力。


三星和LG品牌都是LPTO OLED基板的提供商,但是三星的月产能达到10.5万片,而LG公司的月产能有2.5万片,毫无疑问三星是该行业的主要供应商。另外,网传LG方面正计划引进一批新设备,全力打造2022年使用在iPhone手机上的LTPO OLED。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