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0 11:43

马斯克无聊公司“再下一城”,正为一个可能的新隧道项目招聘人员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马斯克旗下的隧道挖掘公司“无聊公司”(The Boring Company)可能正在着眼于它在得克萨斯州奥斯汀的下一个项目。该公司最近在奥斯汀发布了六份新职位,并在推特对奥斯汀的土地给予了好评。

无聊公司将奥斯汀作为下一个项目的目标并不奇怪,马斯克的另一家公司特斯拉前不久也宣布,它的下一家工厂将设在这座城市,专注于Model3、Model Y和Cybertruck的生产。

注:图片来自boringcompany官网视频截图

无聊公司在奥斯丁提供的职位包括电气工程师、机械工程师、业务开发主管和技术招聘人员。目前尚不清楚无聊公司是否真的与当地官员就隧道工程展开了对话。

奥斯汀可能开展的隧道项目是否与特斯拉计划在那里开设工厂有关,也仍然悬而未决。

另外,这家钻探公司在洛杉矶的SpaceX总部附近有一条1.14英里长的测试隧道。目前,无聊公司还在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地下修建隧道系统,运送乘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马斯克旗下xAI将推出Grok-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