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10 10:06

马化腾退出财付通法定代表人 腾讯:已获央行批准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0日 消息:今日,针对“马化腾退出财付通法定代表人林海峰接任”一事,腾讯方对此回应称,此次是基于公司管理结构优化需要做出的正常调整,于此前向主管部门提交变更申请,并于10月获央行批准。

11月9日,财付通支付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马化腾退出法定代表人职务,由林海峰接任。该公司大股东为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持股95%,实际控制人为马化腾。

今年1月,马化腾还曾卸任了深圳市财付通网络金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职位。

当时,腾讯方面表示,为正常调整。

资料显示,财付通是一个第三方支付平台,为微信支付、QQ钱包提供安全的底层技术支持,帮助线上交易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并提供快捷支付、余额支付、分期支付、委托代扣等多种支付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