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1-10 08:29

热牛奶后形成的奶皮能吃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10日答案

2020年11月10日,今天是周二,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热牛奶后会形成一层“奶皮”,“奶皮”应不应该吃?”这个奶皮很多人都见过,那么奶皮是能吃的吗?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蚂蚁庄园今日答案11月10日最新 热牛奶后形成的奶皮能吃吗

今天问题:热牛奶后会形成一层“奶皮”,“奶皮”应不应该吃?

今日答案:控脂肪摄入者少吃

京东双11 超大额红包领取地址:>>>>>>点击进入

淘宝双11 大额津贴活动入口:>>>>>>点击进入

奶皮的制法是将鲜牛奶入锅煮熟后,控制火力,微火烘煮,并不断搅动,使水分慢慢蒸发,奶汁浓缩,在锅底凝结成一个圆形的黄色奶饼,放凉处阴干,即成。奶皮纯黄夹白,油渍点点,蜂窝沙孔满布,入口奶油溢香,酥柔味美,不油不腻,营养丰富,不但可供日常食用,而且更是逢年过节、迎亲嫁女待客的上品,也是探亲访友、慰问老年病人的礼品。老年人喜把奶皮切成小块泡在奶茶中食用。

奶皮中含有很多乳脂肪、酪蛋白和乳清蛋白,要不要吃,应因人而异。对于需要控制脂肪摄入量的人群,如肥胖、血脂高和心脑血管疾病患者等人群,应当适量吃或不吃;但正在生长发育的孩子,建议把奶皮一起吃下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