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10 07:05

摩根大通:Apple Silicon Mac将创造150亿美元的盈利空间

摩根大通(JP Morgan)预估首款 Apple Silicon 将驱动创新,削减物料成本,并可能带来价格更多样化的 Mac 阵容。根据外媒 AppleInsider 披露,给投资者的一份备忘录中,分析师 Samik Chatterjee 认为在11月10日的特别活动中将至少推出一款搭载 Apple Silicon 处理器的新型 Mac 设备。

Chatterjee 表示,这款设备的发布标志着苹果正式开启了为期两年的过渡期,将从英特尔处理器转向自研处理器。分析师在备忘录中写道:“随着向内部能力的转移,苹果希望重新控制处理器芯片上的技术路线图的步伐,并在所有苹果产品中创建一个通用的架构,使开发人员更容易为产品生态系统编写和优化应用程序”。

对于消费者来说,Chatterjee 认为 Apple Silicon 的成本更低,能够让苹果以更低的价格吸引更多用户。更具体地说,该分析师认为苹果可能会发布一个价位介于 MacBook Pro 和 MacBook Air 之间的SKU。

该分析师估计,新Mac设备的独立市场机会为1000万至1500万台,起始平均售价(ASP)为1000美元。这意味着这会为苹果创造大约 150 亿美元的机会,或许能够让苹果在持续低迷的 PC 市场环境下获得未来多年的增长。

相关话题
Mac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