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9 22:45

苹果“One More Thing”发布会何时开始?这里有面向全球各时区的时间表

11月10日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苹果将举行苹果“One More Thing”发布会活动,届时内置了Apple Silicon的Mac产品有望现身,并且可能还会在会上发表一系列智能外设。但是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对应全球不同时区的人而言到底是几点钟呢?尤其是北美夏令时刚刚结束不久,如果再按以前的老时间去收看弄不好会错过,因此我们在这里提供更准确的时间表。

苹果将在 YouTube 上直播整个活动,预计苹果将首先更新笔记本产品线,然后开始将Mac系列产品向自家芯片过渡。如果你希望得到Apple Silicon iMac、Mac mini、iMac Pro或Mac Pro,最好把预期调低一点。但是,如果你期待的是一款采用苹果全新芯片的MacBook,那么这一愿望有很大可能会实现。

有传言还表明,苹果可能会公布新的AirPods Studio大耳机产品以及包含跟踪功能的配饰AirTags,但我们听说AirTags已经被推迟,所以不知道它们是否会出现。

不管明天会发生什么,我们肯定会看到新的Mac,这才是最重要的一点。苹果也可能会在会上宣布macOS Big Sur具体公布时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