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9 17:50

罗永浩直播公司四成股权卖近6亿 成立不到半年实现营收3.69亿元

罗永浩直播公司四成股权卖近6亿是怎么回事?11 月 8 日,做电缆的尚纬股份发布公告称,拟以5. 89 亿元的价格收购成都星空野望40.27%股权。成都星空野望整体估值达14. 63 亿。天眼查App显示,成都星空野望成立于 2020 年 4 月,法定代表人为黄贺。星空野望成立不到半年,实现营业收入3. 69 亿元,实现净利润3993. 66 万元。

此次股权转让若顺利完成,尚纬股份将成为星空野望第一大股东,而星空野望也将成为上市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内的子公司。

公告称,星空野望为从事直播电商、新媒体整合营销以及电商代运营等的综合型营销服务机构,存在合作关系的主播包括罗永浩、戚薇、李诞、吉克隽逸、胡海泉和钱枫。事实上,它正是罗永浩“交个朋友”直播团队背后的重要运营主体。

据天眼查App显示,星空野望成立于 2020 年 4 月份,第一大股东为黄贺,持股25.8%,其他三大股东分别为李钧、罗永秀和小野科技,各持股18.2%、17.2%和14.3%。李钧和罗永秀的股份此前由黄贺代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