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9 17:15

日本Layer X实验室宣布开发基于区块链的电子投票协议

【TechWeb】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日本Layer X实验室宣布开发一种基于区块链协议的电子投票系统,响应筑波市“智慧城市”倡导。

公司表示,新系统将满足电子投票的技术需求,包括防止重复投票、投票内容的准确存储、选民保密以及运行记录的管理。

Layer X解释道,他们希望通过新系统来推动当地政府向电子投票转变。还表示公司正在努力解决各项行政服务向数字化转变的技术问题。

Layer X还宣布将加入筑波市茨城县智能委员会,旨在将筑波建设成一个“智能城市” ,并将其带入数字时代。

今年的疫情促使许多国家和地方政府着手开发基于区块链的在线投票。比如法国塞纳河河畔维尔纳伊尔公社通过区块链应用程序对一个道路项目进行了投票,密歇根民主党宣布通过基于区块链的Voatz平台进行了一次成功的电子投票试验。俄罗斯也已经尝试了基于区块链的电子投票系统,并在GitHub上发布了该平台的源代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