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9 16:35

股价暴跌99.8% 暴风科技正式从A股退市

今天国内的A股大涨,好像大牛市一样,不少人都露出了久违的笑容,然而也有股民暗自神伤,比如暴风科技。11月9日收盘之后,已经变成暴风退的他们诀别了A股,5年之间股价暴跌99.8%,如今只有2毛8了。

根据暴风科技之前的公告,退市整理期已交易29个交易日,最后交易日为11月9日,也就是今天,收盘之后暴风退将作别A股,摘牌退市。

因创业板不接受公司股票重新上市的申请,因此暴风公司股票退市后,将不能在创业板重新上市。

2003年,暴风影音问世,很快大受欢迎,到2007年已经积累了1000万用户,并最终成立暴风集团,2015年登陆深圳创业板,随后上演了一波股市奇迹——29个一字涨停,股价一度达到了327.01元每股,市值高达392亿元。

然而今天暴风公司的股价最低0.27元,相比高峰时期暴跌了99.8%,将近400亿的市值化为乌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