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9 15:39

超56万韩国5G用户重返4G 对5G感到不满有三大原因

超56万韩国5G用户重返4G是怎么回事?据日经亚洲评论报道,据日经亚洲评论消息,韩国广播和通信委员会成员洪贞敏近日表示,韩国已有多达 562656 人从5G切换回4G服务,原因是消费者对5G质量低劣、覆盖范围不足、收费高昂等感到不满。消息称,这些从5G重返4G的用户数量占据韩国三家移动运营商5G用户总数的6.5%。

洪贞敏表示,更改合同程序复杂,但消费者因对5G质量低劣、覆盖范围不足和收费高昂感到厌恶,仍坚持更改。一些用户表示,切换5G会导致手机电池的电量消耗更快,且无法达到想要的速度。

韩国是全球首批商用5G网络的国家,在 2019 年 4 月份就推出了面向个人消费者的5G服务。根据韩国科学和信息通信技术部的数据,截至今年 10 月,韩国5G用户数为 865 万,数量在持续增加。韩国相关的分析师预计,在iPhone12 等新的5G智能手机的推动下,韩国的5G用户在今年还将明显增加,预计年底可以达到 1100 万。

相关话题
5G 4G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