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11-09 15:35

阿里云业务营收Q3同比增长60% 增速超亚马逊和微软

【TechWeb】11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截至今年9月的季度,阿里巴巴的云计算业务的增速超过了亚马逊云服务(AWS)和微软Azure。

上周四,阿里巴巴发布的财报显示,在截至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二季度,其云计算业务营收为148.99亿元(21.94亿美元),同比增长60%。

10月底,微软公布的截至9月30日的2021财年第一季度财报显示,其智能云业务营收为130亿美元,同比增长20%,其中Azure营收同比增长了48%。

亚马逊在10月底公布的截至9月30日的2020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第三季度,该公司的云计算业务亚马逊云服务(AWS)营收为116.01亿美元,同比增长29%。

从以上数据可以看到,阿里巴巴的云计算业务增速超过了亚马逊云服务和微软Azure。

此外,以上数据显示,在云基础设施领域,亚马逊云服务遥遥领先,微软Azure以59亿美元位居第二位,谷歌云占据着第三的位置,而阿里云超过IBM(16.5亿美元)位居第四位。(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