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09 14:38

苹果要放大招了?明年买iPhone或送AirPods耳机

有消息称,明年三星将不再附送AKG有线耳机,取而代之的是一幅无线耳机,苹果似乎也有这种想法。近日,有媒体报道称,苹果计划明年进行促销活动,买新款iPhone的消费者可获赠一幅无线耳机。虽然苹果没有明确指出具体机型,但新款iPhone指的应该就是iPhone13。

2020年Q2全球真无线耳机市场各品牌份额

根据相关数据,2017年、2018年、2019年,无线耳机出货量增速分别为118%、130%、183%,处于飞速发展的阶段。今年6月,全球无线耳机出货量达3772万部,同比增长61%。其中,中国成为无线耳机出货量最高的市场,达到约1155万部,占比31%。可以看到,未来无线耳机的出货量还会有所增长,竞争也会更为激烈。

AirPods自问世以来,就一直深受无线耳机爱好者的喜爱。但在今年二季度,苹果无线耳机的市场份额下滑到了35%。有分析人士指出,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为了巩固自家无线耳机的地位,苹果这一做法无疑会为自家无线耳机的份额赢得一块更大的“蛋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