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09 13:34

Apple Watch或可打断噩梦:FDA批准销售NightWare应用

日前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已经批准销售一款称为NightWare的Apple Watch应用,这有助于治疗创伤后应激障碍(PTSD)等疾病引起的噩梦。该系统利用智能手表的运动和心率数据来检测用户什么时候做噩梦,并振动腕带作为回应,唤醒用户打断噩梦,维持睡眠。该应用声称可协作干预由类似 PTSD 等障碍引起的噩梦。

据悉,NightWare 通过收集分析心率等体征数据,在不至于唤醒用户的情况下,适当地振动以干预噩梦。目前,NightWare 为「处方应用」,该公司也强调应用只是整体治疗的一部分。尽管FDA表示一项研究表明,使用NightWare进行的睡眠质量比对未使用的效果更好更好,但不能保证该应用程序能正常运行。同时,它被认为是低风险的。

这也意味着未来,智能手表不仅可以跟踪睡眠,还可以定期提高你的休息质量。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