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9 11:31

到底有多赚钱?罗永浩直播半年赚近4千万 承诺4年赚5个亿

11月8日,主做电缆行业的尚纬股份宣布,拟以自有及自筹资金不超过5.89亿元收购成都星空野望科技有限公司40.27%股权。按股比计算,星空野望整体估值约14.63亿元。

尚纬股份公告显示,罗永浩直播电商业务运营主体星空野望自4月15日成立到9月30日,不到半年时间营业收入3.69亿元,净利润3993.66万元。星空野望还承诺2020年~2023年,合计利润不低于5.23亿元。

资料显示,星空野望是一家基于新媒体平台从事直播电商、新媒体整合营销以及电商代运营等的综合型营销服务机构。

公告显示,截至9月30日,星空野望总资产为1.64亿元,净资产为5192.48万元。该公司自4月15日成立到9月30日,不到半年时间,实现营业收入3.69亿元,实现净利润3993.66万元。

星空野望与罗永浩、戚薇、李诞、胡海泉等艺人有合作关系,其中对罗永浩存在较高的业务依赖。

此前和周鸿祎对话时,罗永浩坦言:“做直播现在确实还可以,其实也是运气好,赶上这个所谓的风口了。”

9月23日的《脱口秀大会》总决赛上,罗永浩表示,6亿债务已经还了4亿,剩下的预计一年内还清。

罗永浩称:“这个始于2018年年底的6个亿的债务,到今天我们已经还了快4个亿了,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呢,未来一年应该也就差不多还完了。就算有一点小小的意外,我是行业‘冥灯’嘛,可能也就是半年一年的事儿。”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