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1-09 10:55

2021年起,雅虎邮箱移除免费用户的自动转发邮件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9日 消息:Verizon宣布,从2021年1月1日开始,雅虎邮箱的免费账号将不再自动将电子邮件从收件箱转发到第三方电子邮件账号。

据悉,雅虎邮箱的用户如果还想使用自动邮件转发功能,可以注册Yahoo Mail Pro,每年收费34.99美元,或者每月收费3.49美元。

据悉,雅虎邮箱的所有者Verizon在本月初宣布了这项改变,现在正通过电子邮件通知用户。

该公司以安全原因为由取消了这一功能。雅虎邮箱在10月31日发布的FAQ页面上解释道:“我们会根据当前的安全标准对我们的产品和服务进行定期评估,并决定取消这一功能,以确保免费雅虎邮箱账户的安全。”

雅虎表示,从2021年开始,所有的电子邮件自动转发规则将被禁用。想要阅读雅虎电子邮件的用户必须访问雅虎邮箱的网站。

据悉,雅虎邮箱拥有超过30亿用户。然而,在雅虎于2016年秋季宣布两次大规模黑客攻击后,许多人已经放弃了该公司的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