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11-09 10:08

巴菲特三季度暴赚2000亿 持股苹果市值超1000亿美元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巴菲特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日前公布了最新一期财报。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该公司营收为630.24亿美元,同比增长82.4%;净利润达301.4亿美元(约合2000亿人民币),同比增长82%。

财报显示,伯克希尔·哈撒韦70%股票持仓集中美国运通、苹果、美国银行、可口可乐这四家公司,合计持股市值高达1715亿美元,约合11332亿元人民币。

其中,苹果股票占比最大,持股市值达1117亿美元,远超其他三家公司股票之和。

今年9月中旬,巴菲特55年来首次打新,加持的云计算独角兽Snowflake股票在其上市首日中赚了8亿美元。

此外,伯克希尔·哈撒韦还在今年三季度中动用约90亿美元用于回购公司股票。截至今年,该公司已累计回购约160亿美元的公司股票,折合人民币约1057亿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