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9 08:59

虎牙回应员工称被HR抬出公司: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等违纪行为

11月7日,针对“员工称被HR抬出公司”一事,虎牙方面回应称,该名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违纪行为,严重违反了虎牙公司价值观,遂决定同该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虎牙表示,辞退当天,当事员工拒绝签字,言辞过激,严重影响了公司正常的经营秩序,公司 HR 员工在不得以情况下要求物业安保将该闹事员工抬到一楼进行冷静。

虎牙方面强调,对此欠妥行为,公司真诚致歉并深刻复盘。目前公司已积极配合当事人的诉求与警方的调查和解,并达成一致。后续,公司相关部门会深入反省,对辞退该员工过程中的欠妥行为以及该当事员工上级主管在工作中出现的管理问题,公司将按照规章严肃处理,深刻教育,举一反三。

近日,一段视频在网上流传,视频中,一位自称“虎牙员工”的男子称其因拒绝签署辞退书被HR带着5个人抬出了公司。

据新浪科技报道,针对虎牙的上述回应,该当事人则表示,并未与虎牙达成和解。

以下为虎牙声明全文:

关于近日网络流传的 “虎牙员工自曝被 HR 抬出公司”的问题,我司高度重视,经认 真核实,声明如下:

公司在季度例行检查调查期间发现该名当事员工存在简历造假、在职期间进行兼职活动等违纪行为,严重违反了虎牙公司价值观,遂决定同该员工解除劳动合同。

但在辞退当天,当事员工拒绝签字,言辞过激,严重影响了我司正常的经营秩序,公司 HR 员工在不得以情况下要求物业安保将该闹事员工抬到一楼进行冷静。对此欠妥行 为,公司真诚致歉并深刻复盘。

目前公司已积极配合当事人的诉求与警方的调查和解,并达成一致。后续,公司相关部门会深入反省,对辞退该员工过程中的欠妥行为以及该当事员工上级主管在工作中出现的管理问题,公司将按照规章严肃处理,深刻教育,举一反三。

虎牙公司尊重所有员工,诚实守信是我们始终恪守的最重要价值观。感谢大家的关注,欢迎大家的监督,虎牙公司将保留对转发不实信息者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利。

虎牙公司

2020年11月7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