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1-09 08:32

我们买不到活带鱼是因为海鱼到淡水中后会怎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9日答案

2020年11月9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题的问题更新了,今天的问题很有意思,问题是“我们买不到活带鱼是因为海鱼到淡水中后会怎么?”这个问题还是很容易选择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蚂蚁庄园今天的答案。

我们买不到活带鱼是因为海鱼到淡水中后会怎么 支付宝蚂蚁庄园11月9日答案

今天问题:我们买不到活带鱼,是因为海鱼到淡水中后?

正确答案:不能长久生存

京东双11 超大额红包领取地址:>>>>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淘宝双11 大额津贴活动入口:>>>>点击进入">>>>>>>点击进入

海里的营养极其丰富,尤其含有大量营养盐,使海鱼中矿物质和维生素含量更高。此外,海鱼的肝油和体油中含有一种陆地上的动植物所不具备的高度不饱和脂肪酸,其中含有被称为DHA(俗称脑黄金)的成分,是大脑所必需的营养物质,对提高记忆力和思考能力十分重要。另外,海鱼中的Ω-3脂肪酸、牛磺酸含量都比淡水鱼高得多,对心脏和大脑具有保护作用。

海鱼是指生活在海里的鱼,如带鱼、黄鱼等。海鱼到了淡水中会死去,主要原因是:海水密度高,压强大,海鱼的血压适应了海水压强,入淡水后淡水的压强小,海鱼的血压超过水压就会导致血管爆裂,很快就会死去。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