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20-11-08 09:32

AT&T 的 768kbps DSL 网络将结束运营 却没有替代者

对于许多美国人来说,768kbps的DSL仍然是唯一的家庭互联网服务,这种对于很多国家而言只存在于历史中的连接速度根本无法应对2020年的互联网。因此,对于这些客户来说,在家工作和学习几乎是不可能的。例如密西西比州雷蒙德的Kathie McNamee就遇到这一问题,由于基础设施陈旧,McNamee一家只能使用768kbps的DSL。

这使得即使是最简单的任务,比如网页浏览和电子邮件,对这个家庭来说也非常困难,周末的时候,Kathy的丈夫为了完成一些电脑任务,经常要跑50英里的路程去他的办公室。她十几岁的儿子们会在麦迪逊县和姐姐一起度过一天,以完成和提交学校的作业。更别提Netflix等流媒体服务了,这家人每月还要为AT&T旗下DirecTV的卫星视频服务支付约250美元。

手机热点虽然也能用,但让家人的设备可以挂智能手机的移动数据连接上,条件必须恰到好处:外面的天气必须是晶莹剔透的,没有雨,没有风,什么都没有。

自2015年以来,AT&T已经从FCC获得了超过2.83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改善密西西比州的家庭互联网连接,但由于地图错误,导致一些家庭包括Kathie的家庭没有得到他们所希望的服务。虽然AT&T的地图最初显示,Kathie的家庭将有资格获得更快的互联网,但这些地图后来已经被更改。

最重要的是,AT&T最近证实,它不再向新客户提供DSL服务。如果Kathie卖掉她的房子,这可能意味着接手房子的买家根本无法申办业务,从而无法注册上网。

支持AT&T员工的工会 "美国通信工人"(CWA)和 "公共知识"等消费者权益团体呼吁FCC调查AT&T对传统DSL网络的后续维护工作。"如果没有委员会的进一步调查,就不可能确切地知道,一旦AT&T关闭DSL网络,这些家庭中有多少人会没有其他固定的地面宽带连接,"该组织在10月份的一份文件中说。

目前,像Kathie这样的家庭还不知道未来会怎样,情况已经糟糕到不能再糟糕,而唯一比网速慢更糟糕的是根本没有互联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