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7 23:50

爱奇艺VIP会员涨价 业内人士:会员定价低 内容成本高昂

本周爱奇艺宣布黄金VIP会员涨价,连续包月、月卡、连续包季、季卡、连续包年、年卡分别为19元、25元、58元、68元、218元和248元。

对于会员费涨价,爱奇艺方面称是我们审慎考量了市场环境变化、平台发展需求和创造用户价值等多方面因素,做出了当前价格调整的举措。

对此业内人士道出了真实原因,表示爱奇艺会员定价较低,而内容制作成本高昂。

业内人士指出,过去9年时间内容采购成本水涨船高,但是会员价格仍然没有上涨,加上疫情导致广告主预算收紧,会员收入成为视频平台的重要来源,因此涨价成为必然趋势。

爱奇艺CEO龚宇此前表示,现在爱奇艺黄金会员的月费这么定价已经9年了,但是因为竞争的原因,一直没有办法提价,今年又碰上了疫情,这件事又缓了一下。这个价钱还是太低了,没法提供给用户非常丰富优质的内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