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7 19:44

特斯拉龙舌兰酒数小时卖光,每瓶售价约1658元

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以旗下的电动汽车闻名于世,但是最近他们推出了自己的龙舌兰酒,售价为250美元,约1658元,虽然售价不菲,但酒在一经推出之后就被抢购一空。

据悉本次推出的龙舌兰酒名为“Teslaquila”,由南加州的烈酒品牌Nosotros Tequila生产,酒瓶为闪电形状,目前仅为美国地区销售。特斯拉先定每人限量订购两瓶,且仅限美国某些州的顾客购买,但该产品在周四迅速销售一空。

其实特斯拉公司不是第一次跨界推出其他的产品,比如之前他们就推出过特斯拉的T恤、裤子等等,都获得了市场的好评。

不过相比特斯拉的周边产品来说,旗下生产的电动汽车才是主业,并且在今年获得了很不错的业绩,其中在2020年 1 到 7 月,特斯拉全球销量21. 2 万辆,其中量产不满一年的中国区贡献占比就高达30%。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