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7 13:15

Intel为自家独显铺路:免费送多款游戏 账户不是国区都能兑换

Intel Xe架构独立显卡正在陆续走来:Xe LP低功耗的轻薄本专用Iris Xe MAX已经发布并上市,针对游戏市场的Xe HPG、数据中心市场的Xe HP两个高性能架构将在明年成品,最顶级还有用于高性能计算的Xe HPC。

为了获得用户的广泛关注,Intel也是在积极的推广自家的独显,比如现在就为这些用户免费送上游戏,而这些游戏的兑换key,不支持国区账户兑换。

从目前的情况看,免费的游戏有、《地下城 2》、《街霸 5》、《模拟农场 17》(DRM-free)、《杀手》、《星际迷航 : 舰桥船员》、《光环战争 2》等。

另外,也有消息称《Beatbuddy 》、恐怖解谜游戏《Nevermind》、大型 RPG 游戏《Neverwinter》的也都在喜加一的队列中。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