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07 11:52

发货日期显示海蓝色iPhone12 Pro系列似乎是苹果今年的机型

据外媒AppleInsider报道,根据Loup Ventures的数据,周五对iPhone预购发货日期的检查表明,iPhone12Pro/Pro Max机型似乎是苹果在2020年最受欢迎的机型。在周五发布的一份简短说明中,Gene Munster和David Stokman断言,iPhone12mini和iPhone12Pro Max的发货日期 “基本上反映了”10月份发布的两款2020年iPhone机型的受欢迎程度。

“重要的是,鉴于两款最新iPhone的供应量可能大于10月16日开始预订的两款iPhone的供应量,我们并不预期看到今天早上的发货日期发生变化,”二人写道。

然而,iPhone12Pro Max和iPhone12mini的交付日期在太平洋时间11月6日上午5点(东部时间上午8点)开始接受预订后不久就开始发生变化。较大的6.7英寸机型的交货时间在7至17天左右,具体时间取决于颜色、存储容量和运营商。截至周五上午, iPhone12mini始终显示所有尺寸和型号的11月13日原始交货日期.

这基本反映了iPhone12和iPhone12Pro三周前预购上线时的情况。根据具体的变种,iPhone12Pro的交付时间从7到10天变为1到2周。iPhone12的交付时间始终停留在最初的10月23日交付日期。

Munster和Stokman建议,到目前为止,海蓝色/128GB存储空间的iPhone12Pro和的iPhone12Pro Max位列苹果最受欢迎的两款机型。

根据早期数据,Loup Ventures维持2021年iPhone营收增长15%的预期,并且仍然模拟2020年苹果产品线的平均售价为818美元。

Loup Ventures提醒说,将发货日期与需求联系起来“更多的是艺术而非科学”,苹果的观察者仍然无法了解iPhone的实际供应情况。不过,Munster和Stokman还是指出,延长交货期历来是一个不错的需求指标。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