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7 11:03

虎牙员工自曝被HR抬出公司 虎牙被抬当事人脉脉发声全文

【虎牙员工自曝被HR抬出公司】 据新浪科技报道,11月6日,一位自称“虎牙被抬当事人”的用户脉脉平台发声,称其遭受直系领导的冷暴力导致抑郁,现被公司暴力辞退。据报道,在拒绝签署辞退书后,HR带着5个人将其抬出了公司,也无法带走个人物品,拖抬过程中头部受到多次撞击导致心理和身体双重受挫。

在文章中,该员工控诉公司,公司领导卢某辱骂其“狗屎”、“不适合这份工作”等,承诺配发的股票也没有最终成功发放,9月份布置KPI时,要求其“9月30日时将5个主播数据翻8-10倍”,期间领导卢某对HR不耐烦地表示“别费这个时间了,直接谈赔偿吧。”

该名员工发声称,截止11月6日,没有收到虎牙公司对这次事件的任何回应,站出来发声只想要一个公道。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