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1-07 09:28

iPhone 13相关信息曝光 大小共四款影像系统继续升级

今年十月,苹果正式发布了iPhone12系列产品,其中iPhone12与iPhone12Pro已经在10月23日开售,而iPhone12mini与iPhone12Pro Max也将在11月6日晚9点开始预购,并在11月13日发售。

相信很多小伙伴还没有用上iPhone12系列,不过目前网络上已经出现了有关于iPhone13的爆料。今天,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了最新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iPhone13系列的影像系统将拥有进一步的升级。其中iPhone13Pro以及iPhone13Pro Max的超广角镜头将升级至f/1.8、6P与自动对焦 (AF;Autofocus)。得益于更强大的超广角镜头,iPhone13的拍照体验也会更出色。

另外,iPhone13系列也将拥有四款机型。按照今年的趋势来看,新机的命名或许为iPhone13mini、iPhone13、iPhone13Pro以及iPhone13Pro Max。四款手机的尺寸与iPhone12相同,外观设计的改变也不会太大。

按照往年的惯例,iPhone13系列将在2021年的秋季与我们见面,所以各位小伙伴仍可以通过近期新发布的iPhone12系列,收获良好的使用体验。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