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7 09:00

皮卡利润大增后 通用计划在电动汽车上进行大量投资

据外媒CNET报道,在经济复苏好于预期的情况下,通用汽车在今年第三季度利润大增,这也得益于其全尺寸皮卡和SUV的销售。在通用汽车赚得盆满钵满之际,该汽车制造商的首席执行官玛丽·博拉(Mary Barra)周四表示,该公司将在更多的电动汽车上进行大量投资。

在讨论该汽车制造商第三季度财务业绩的投资者电话会议上,博拉表示,这些利润将有助于为雪佛兰、别克、GMC和凯迪拉克等各个品牌的电动汽车提供资金。这些汽车也将面向 “负担得起的大批量细分市场”。电动车还没有达到与传统汽车的成本持平,但通用汽车坚定地表示,它所规划的每一款电动车都将产生利润。

更有趣的是,博拉还表示,它正在与其他汽车制造商讨论未来的伙伴关系,以开发更多的电动汽车。通用汽车已经与本田在北美建立了合作关系,以建立一个广泛的未来联盟。但通用汽车是否可能会寻求其他汽车制造商使用其即将推出的电池和称为Ultium的电驱动技术,还有待观察。

通用汽车的第一款使用新的Ultium电池技术和电机的电动车将是GMC悍马电动车,将于明年秋季开始下线。随后,悍马SUV以及凯迪拉克Lyriq SUV也将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