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7 08:40

Xbox Series X独占游戏《The Medium》已跳票至2021年1月

外媒报道称,由 Bloober Team 开发的心理恐怖游戏《The Medium》,已将上市日期从 2020 年 12 月 10 日、推迟到 2021 年 1 月 28 日。许多玩家猜测,作为一款 Xbox Series X 平台的独占作品,这家波兰游戏工作室或许是为了避开同样跳票的《赛博朋克 2077》(延期至 12 月 10 日)的锋芒。

Bloober Team 解释称:受 COVID-19 疫病流行和市面上其它游戏的时间表调整所带来的影响,该工作室也不得不作出了这个艰难的决定。

即便如此,Bloober Team 仍致力于带来最雄心勃勃和让玩家们沉浸不已的恐怖游戏体验。

需要指出的是,随着《光环:无限》也被推迟到了 2021 年,定于 1 月到来的《The Medium》很有望在 Xbox Series X / S 独占游戏市场打头阵,并且展示对次世代主机新架构的某些独特利用。

作为游戏中的主角,玛丽安(Marianne)可在现实和精神世界中自由移动。而玩家们将随之在两个世界之间导航,解决各种难题,并与敌对势力作斗争。

至于《The Medium》是否会加入面向主机 / PC 平台的 Xbox Game Pass 订阅套餐,还得看微软那边能否及时推出这项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