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1-07 08:10

Uber宣布将于11月12日重新开放旧金山总部 人数上限10%

应部分员工不希望在家办公的请求,Uber 宣布将会重新开放旧金山总部。在本周三发送给员工的邮件中,表示自11月12日开始,只要员工所在城市允许就能回到公司办公。但是邮件中也明确表示了员工人数上限在 10% 左右,也就是大约 250 名员工。Uber 告诉员工,他们可以继续在家工作持续到2021年7月。

Uber 副总裁 Michael Huaco 表示:“安全是首要的”。Uber 的重新开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窗口,让我们了解大型科技公司如何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自去年年底首次发现冠状病毒以来,全球已有4890多万人感染,120多万人死亡。科技公司员工和许多其他白领一样,为了照顾孩子和家庭,被迫在家工作或改变工作安排。

Uber 表示,在员工回到办公室之前,他们必须接受虚拟培训,培训期间会教给他们新的健康协议,包括每天在家进行健康检查和体温检查。当员工真正走进 Uber 的旧金山办公室时,他们需要在封锁前不同的办公环境下工作。公司已经将办公桌隔开了至少6英尺,并且要求戴上口罩。Uber还将希望员工对包括办公桌在内的区域进行擦拭。而目前,由于旧金山的温带气候,员工将可以在室外工作。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